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银发绽芳华”主题作品展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2-06-27 09:37

郑州市工信局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州市工信局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并于6月24日,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第一期“喜迎二十大·银发绽芳华”主题作品展。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和其他局领导、部分党员干部到场参观指导。

此次作品展分为“书画颂党恩”“文字抒心怀”“壮丽新时代”“方寸展辉煌”四个主题,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参评的书画作品意境深远气韵生动,诗词文章辞藻朴素感情真挚,摄影作品题材广泛角度独特,邮票作品精挑细选寓意丰富,每一幅作品都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党的辉煌业绩,描绘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

全体离退休干部通过微信同步观看展出后反响强烈,产生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共鸣,激发起参与创作的热情。通过此次作品展,进一步彰显和强化了我局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促进了老干部队伍的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