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表彰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2-07-12 16:37

近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市委、市政府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表彰,2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表彰。

近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市委、市政府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表彰,2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表彰。

近年来,市工信局党组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立足实际、务实创新、主动作为,持续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严格落实《2022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方案》,压实各级责任,加强宣传指导,建立健全企业、问题、干部三类数据库,制定完善惠企政策、工作任务、要素保障三张清单,建立并实施领导包联、专班服务、督促督办、考评奖惩等四套机制,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激发市场主体内在活力和发展潜力,在我市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全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增光添彩,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