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新年伊始。为确保我委201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有序,取得成效。委党委高度重视,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全委2010年重点工作之一,早安排早部署。

    2010年,我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继续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按照三级文明办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机关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构建和谐机关,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一是调整委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文明办的关心指导下,制定创建实施方案、工作计划,使创建活动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二是完善硬件,丰富内容,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围绕文明创建,机关将拨出专项经费,大力改善办公、文体场所的环境,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努力争取实效。三是建章立制,健全软件。2010年在全委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转变职能,加强服务。加强政策协调服务,大力建设服务型机关,积极为企业办实事;加大项目协调服务,促进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