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积极组织机关老干部参加元宵节游艺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根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通知要求,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三),我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参加了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市直机关老年人元宵节游艺活动。

    上午9时,我委200余名老干部欢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广场人声鼎沸,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象。活动广场设有猜谜、套圈、飞镖、投篮、钓鱼、挟弹子、射击等10多个项目。我委还专门制作了“市工信委祝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元宵节快乐”横幅,并专设一个摸奖节目,在活动前精心准备,购买奖品,制作道具。活动中,委离退处工作人员细心组织,热情服务,老同志们边排队、边聊天、边活动,井然有序,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既增进了沟通交流,又获得了纪念奖品。市老干部局的领导也亲临现场观看、指导,对工信委积极组织老同志们开展元宵节活动给予肯定。

    上午10时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市直机关老年人元宵节游艺活动圆满结束。(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