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妇女工作获得先进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在3月31日召开的郑州市妇联2010年工作会议上,我委妇委会被市直机关党委和市妇联授予“先进妇委会”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2009年,是我市跨越式发展的决胜之年,也是受到金融危机影响,郑州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十分严峻的一年。市工信委妇委会在委党委和市妇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委党委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积极发挥妇女在经济工作中的团结、带动、联络作用,结合实际,在加强女职工教育、组织机关女职工投身于工业经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开展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和有益活动。机关全体女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竞争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积极参加“巾帼建功”活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四自”精神,争做“四有”女性,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战危机、保增长、促发展,为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