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系统2010年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根据2010年党员发展计划,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 2010年市工信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24日在市经济干部培训中心开学, 80名委属企事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这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采取教授授课、小组讨论、自学等方式。5月24日上午举行了开学典礼,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王越霞教授给学员们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课,她生动地给同学们阐述了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最高理想。随后的几天,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吉永宏、陈鲁民等分别为同学们讲授了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指导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最新理论成果--科学发展观,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5月28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考试。

    培训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从理论学习到小组讨论,从课后自学到结业考试,都能够专心听讲,积极参与,学习态度端正,作业认真完成。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充实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充分认识到新时期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