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6月25日下午,市工信委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委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委党委对在促进全市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创先争优实践中涌现出来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委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活动和领导干部读书竞赛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结合委系统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党建基础工作、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对全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注重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紧抓住落实工作责任这个基础、立足基层实际这个关键、建立长效机制这个重点、加强舆论宣传这个保障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工信委系统的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读书竞赛活动,要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读书竞赛活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活动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读书学习,强化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导向,增强事业的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大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培养学习型干部。领导干部读书竞赛活动要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扩大到全委每一个人,推进读书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

    委党委书记杨虎臣最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