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委在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 开展文明礼貌月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15-03-05 00:00

    借“全民文明礼貌月”的契机,进一步宣讲文明礼仪,宣传礼貌知识,3月4日,委党委副书记赵荣光带领我委志愿者代表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丹阳村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这是我委开展文明单位帮扶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对 “五讲四美三热爱”精神的进一步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板报、分发宣传单、组织我委志愿者同志组成宣讲团和“文明礼仪宣讲员”深入农村家庭宣传礼仪基本知识等多种形式,普及社会礼仪、生活礼仪、帮助居民提高文明素养,引导人们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我委安全处志愿者组织村民开展卫生急救和防震安全应急演练,以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防灾避险的应急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公共安全、维护公共安全,营造和谐社会氛围;能源处志愿者通过开展节能减排,提倡我与环保同行,积极宣传废旧电池回收等志愿宣传实践活动,引导村民提高环保道德素养,积极参与绿化美化和环保实践活动。
    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安排,使得此次文明礼仪宣传活动取得广大村民的认可,在每一位村民的心中,深深地树立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