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举办全市工信系统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时间:2015-06-26 00:00

    为树立全市工信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的素质和单位的文明程度,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6月26日,我委在郑州科技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为了更好地将文明礼仪素养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搞好此次培训,提高培训效果,我委安排杨振立副调研员进行授课,他紧密结合大量事例分析目前文明礼仪不良现象,通过《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文明行为规范手册》的讲解,联系中国传统文化及西方的社交礼仪,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对于提高工信系统的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文明礼仪培训,使广大干部能更进一步了解礼仪的基本知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系统的文明礼仪,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形成“讲文明礼仪、树服务形象”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我委服务水平。对于此次培训,工信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既充实了文明礼仪知识,又开拓了思路和视野。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文化修养,提高文明礼仪水平和岗位工作形象,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而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