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组织“重阳登山”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17-10-31 09:06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为展现市工信委干部职工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积极阳光、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委直属机关党委于10月28日组织开展了“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重阳登高”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委干部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上午9点,大家从始祖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出发,或结伴同行,或三五成群,或呼朋唤友,一路上,大家边走边聊,呼吸山林清新的空气,欣赏秋色迷人的美景,体味放飞心情的惬意。大家互帮互助,一路心情愉悦,情绪高昂,沿着台阶或小路向山顶奋勇攀登。

登上山顶后,大家或围坐小憩,笑谈风云;或拍照留影,将微笑与美丽定格;或凭栏远眺,欣赏风光旖旎的始祖山,临风抒怀,忘情于山水之间。

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欣赏美景,登高望远,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加强了交流,促进了沟通,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委机关干部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下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