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看望委机关退休老党员马寿荣
来源:本站时间:2017-11-02 12:59

在2017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工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代向阳等一行四人前往开封市155医院看望了委机关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马寿荣同志,送去了委党组的亲切关怀。

10月27日上午,代向阳一行来到了开封市,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马寿荣。马寿荣老人已经85岁高龄,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他把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10000元积蓄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给党组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礼物,充分体现了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在病床前,代向阳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安慰他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并要求离退处要随时了解情况,尽全力解决马寿荣老人的实际困难。代向阳又把中央组织部开具的党费收缴证明交给了马寿荣,并代表委党组对马寿荣老人真心爱党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意,老人心情十分激动,真诚感谢委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