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委组织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18-04-10 09:11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市工信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近日,委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振风、代向阳等委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来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十点,天高气爽,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委领导身先士卒,拿起铁锹,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期间,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把树苗扶正、有的用铁锹铲土压实,有的则是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众人齐心效率高,经过两个多小时辛勤劳动,两百多棵树苗已扎根沃土,迎风挺立,为春日的田野增添了一片盈盈新绿。

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我市全面启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绿色、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的号召。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委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增强了我委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团结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共同为郑州市生态环境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