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等征文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18-08-13 16:25

为持续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热情,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和独特优势,市工信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于近期相继组织开展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我看改革开放新变化”、“‘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三项征文活动。

委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布置,组织老同志撰写文稿。委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不畏高温酷暑,伏案笔耕。活动期间共收到各类文稿65篇,其中年纪最大的参评者吕耀东同志年逾九十,奉献出了9篇佳作;吴春茂、陈长富、王琳杰等40余名老同志怀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生活翻天覆地变化的由衷赞叹,创作出一大批教育意义深刻的文章。经委老干部读书会评审组根据作品的主题和艺术性等特点,评选出《赞郑州的三条“丝绸之路”》等优秀作品共15篇,由委离退休党委进行了通报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