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业经济发展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时间:2018-11-16 13:47

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11月5日至11月10日,市工信委在新郑市西泰山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郑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和县(市、区)工信系统8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11月5日至11月10日,市工信委在新郑市西泰山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郑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和县(市、区)工信系统8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综合文稿撰写、信息采写编制、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工业经济研究、公共管理行政能力提升、安全工作等为主要内容,邀请省委党校、郑州大学、省社科院及省、市党政部门等专家学者授课。 


参训干部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分组讨论,严守培训纪律,自觉维护工信系统干部队伍形象,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普遍反应,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配备较接地气,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操作性好,各位老师的授课理论与技巧并重,对于现实工作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站位,开拓了眼界,启发了思路,丰富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干好工信系统工作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当前历史条件下身为工信人的使命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