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召开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时间:2010-09-11 00:00

为庆祝建党89周年,展示我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9日下午,我委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委六个支部推荐的6名参赛选手以自己从事本职工作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从不同视角,分别作了题为《七月的天空》、《七一颂歌》、《我的单位我的家》、《有一首歌》、《青春中国》和《传奇》的演讲,他们用平凡、朴实的语言,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讴歌了我市工业经济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达了自己对“创先争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内涵的理解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演讲比赛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通过自己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市工信队伍的新风貌。

通过评委打分,来自二支部和一支部的王智敏、侯娟并列获得一等奖,龙萍获得二等奖,赵剑伟、张愚和武圣英获得三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