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召开新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1-02-25 09:03

为体现党组织对新退休干部的关爱,让新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温暖,增强集体荣誉感,2月25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召开新退休干部座谈会,局领导刘延龄、巫怀民、代向阳,与田郑辉、孙黎明、崔中立、刘红梅、娄林醒5位新退休的四级调研员亲切交谈,局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参加。

座谈会上,5位新退休同志先后发表退休感言,回顾自身工作经历,谈工作体会、忆同事感情、提建议想法,感恩党组织多年的关怀和培养,感谢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市工信局这个大家庭做出应有贡献。

局领导对5位新退休同志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他们党性强、觉悟高、处处模范带头树榜样,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参与离退休干部活动,关注、支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离职不离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为他们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和慰问品。

座谈会上,局领导还就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保持工作连续性等作了具体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