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1-03-12 09:05

3月9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参加。

会上,范建勋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和“主动、规范、高效、廉洁”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态发言。

范建勋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要对照查摆和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改出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