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系统组织开展2016年度廉洁从政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时间:2016-08-24 00:00

    为进一步促进市工信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自觉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市工信委纪检组近期在委系统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知识测试活动。
    委纪检组对本次测试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积极参与。委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参加了测试,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这次测试有五个委机关党支部以及六个委属事业单位党组织共140名党员参加,各单位能够认真组织党员参与答卷,按时收集并上交试卷。表现突出的单位有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以及节能监察局、信息化促进中心、信息情报中心、老干部服务中心等委属事业单位。
    通过组织廉洁从政知识测试,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思想态度;进一步增强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的意识,自觉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不碰底线、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学党规、遵党规的自觉性,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