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组织召开廉洁党课暨廉洁“双节”谈话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7-01-05 00:00

    12月30日上午,市工信委组织召开廉洁党课暨廉洁“双节”谈话会,市工信委机关、委属各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部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范建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廉洁党课,并开展“双节”前廉洁教育谈话。范书记结合工信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要求委属各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要常念在岗之责,履行好两个责任;教育干部职工要常修为政之德,立好做人根本;要常思贪欲之害,把好人情难关;要常怀律己之心,遵守好规矩纪律。之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沉沦》和《无路可逃》,警醒干部职工要正确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经常检视自我,不忘初心。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