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
来源:市工信委时间:2017-09-28 16:54

9月27日,市工信委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议。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委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纪委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范建勋作动员讲话,共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从实抓好推进实施;二是以案为鉴,保持清醒,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三是抓好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随后,范书记围绕“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构建好良好的政治生态,政治生态对单位机关建设至关重要;二要守住“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红线和法律、纪律、政策、道德等底线;三要强化约束,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的高压态势。同时,要求全委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国庆、中秋这一关键节点抓起,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优良作风为加快中国制造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东宣读了《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通知》,并按照《关于围绕刘焕成等8起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我委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