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召开2018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8-02-11 09:42

2月9日下午,市工信委2018年春节廉政谈话会顺利召开。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两缘”观》。随后,党组书记、主任范建勋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加强廉洁自律,向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维护好我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以案为鉴,恪守底线,全面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形成从严治党的合力;三是对准症结,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两个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检查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