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9-12-06 08:41

12月4日,市工信局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东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最近查处的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王东组长要求,一要保持警钟长鸣,牢记沉痛教训,筑牢反腐倡廉底线;二要坚决落实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决不触碰红线、逾越底线;三要时刻把规矩的戒尺、纪律的戒尺牢记于心,及时发现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范书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充分调动和激发工信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好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做到从细从严从实,做到清正廉洁、秉公办事;五要营造良好氛围,坚持“能者上庸者下”导向,提升广大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奖优罚劣的良好氛围,积极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