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4-24 15:00

4月22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局代管企业党组织4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短视频《门》、领取廉政教育书籍《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延龄代表局党组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延龄强调,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一要讲政治、勤学习,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始终发自内心的、坚定不移的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守初心、担使命,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企业能力、不断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艰苦奋斗、节俭朴素、实事求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三要守规矩、讲纪律、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廉洁用权、净化社交圈、守住生活关、守牢亲情关,守住自己的内心,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

 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在“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签名墙上签名,纷纷表示要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