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委离退休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时间:2018-09-17 17:10

9月13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委机关近20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动员离退休干部发挥思想、政治、经验优势,在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努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贡献。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徐勇峰主持。委信访处副处长孙建华带领参会老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有关政策、措施和要求进行具体详细讲解。

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离退休党委书记代向阳讲述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通报了委专项斗争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结合我委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对开展好专项斗争工作向老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通过会议,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使每个离退休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为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