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本站时间:2018-12-29 15:07

近期,市工信委围绕上级扫黑除恶部门安排部署,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扎实有效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强化学习,提高站位。12月13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扫黑办主任刘学江组织委扫黑办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扫黑办全体人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会精神上来,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立足新阶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发力,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加强督导,注重调研。进入12月来,委扫黑办重点对荥阳市、惠济区和新郑市工信部门开展了督导检查。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激励其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做斗争,揭露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夯实基础,抓好日常。积极组织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宣传教育工作周统计表和宣传教育工作年度统计表。研究制定委《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着力为制造强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