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9年4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结
来源:本站时间:2019-04-18 11:04

2019年4月份以来,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的继续推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加强学习,持续提高政治站位。4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两高两部关于扫黑除恶四个重要意见》、全市安全稳定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关注“中原扫黑除恶”公众号,关注“中国长安网”微博并下载其APP,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知,了解一线资讯,及时掌握上级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二、完善档案,夯实扫黑除恶工作的基础。为了迎接市扫黑办的督导检查,根据市扫黑办的要求,工信局扫黑办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台账,完善档案资料,顺利迎接了市扫黑办4月15日的督导检查。

三、加强督导,深入县市区开展调研活动。4月初,局领导带队借看望我局驻村干部之机,深入基层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浅出的对中央扫黑除恶政策进行了宣讲。

为了更好的了解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局领导带队赴荥阳市、上街区、惠济区和登封市工信系统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指导。

四、持续宣传,营造氛围。为了更好的落实河南省工信厅下发的《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局主要领导同意后,局办公室负责人通过短信和微信工作群转发了通知,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下载APP软件、关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同时,对局属二级机构也转发了通知,做出了要求;局扫黑办也将相关通知和要求通过邮箱转发给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求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的扫黑办也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五、夯实基础,做好日常工作。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宣传教育工作周统计表和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