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指导驻村工作组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18-04-20 11:09

为推动我委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基层,委领导多次到荥阳市高山镇杨桥村驻村工作组指导工作,并于2月28日参加指导驻村工作组专题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十三个村民组长参加的专题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以及荥阳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会议精神,统一了全村干部的思想。

会议成立了以村支部书记许灵周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十三个村民组组长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扫黑除恶”日常协调工作;各村民组在确定组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同时,另指定2名通信员,协助组长做好重点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为支部换届和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实施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