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积极指导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18-06-20 11:12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委积极指导平安建设联系点登封市石道乡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每半月发放一次《登封市石道乡黑恶线索摸排情况登记表》到25个行政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信息摸排。二是还牵头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和谐平安石道”为主题,深入到各行政村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三是建立“三包”机制,深入走访摸排线索。为确保线索摸排工作取得实效,建立了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三包”摸排机制。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石道乡以网格为主,悬挂“扫黑除恶”横幅35条、墙体标语30条。如“严厉打击经营破坏经济秩序的黑恶势力”“打击黑恶犯罪,维护社会稳定”、“铲除黑恶势力,得民心,顺民意”等宣传标语。向群众散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电视LED、中小学校短信平台等宣传方式,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及时落实到位。石道派出所在扫黑除恶过程中,出重拳共打击抓捕犯罪嫌疑人2人,其中一起寻衅滋事、一起故意伤害。目前,都已抓获归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