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本站时间:2018-08-30 11:27

自市委、市政府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我委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开展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门机构,调整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指示精神,迅速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向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和工信企业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知,督查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和工信企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线索上报。

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在对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督导中,荥阳市工信部门动作快,在市扫黑除恶会议后,立即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了扩大会议,并将此项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作为党建工作的组成部分,纳入年度党建考核。中原区工信部门积极参与由区扫黑除恶办公室联合区文旅局在五一公园举行的中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积极向观看文艺汇演的市民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材料,并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宣传。

8月28日至30日,委各分包联系县(市、区)领导和行业处室充分利用到县(市、区)企业调研时机,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宣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对企业经营环境进行摸排调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通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驻村工作组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对村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配合上级执法部门做好专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