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充分利用“综治”和信访平台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18-09-10 11:30

为进一步推动全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建立健全打击防范治理黑恶势力犯罪长效机制,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我委结合实际,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综治和信访平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通过信访平台,我委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积极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严格落实领导信访值班制度,特别是在全国“两会”、中央(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等重要时期,及时制定信访维稳工作方案,坚持值班领导和值班员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重要时期大局稳定。协调解决企业职工来信来访、机关(企业离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反映的有关问题和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突出信访接访和矛盾化解这一重点,大力开展矛盾排查调处,复杂重访积案化解,着力解决新发生不稳定因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