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综治办检查督导市工信委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18-09-28 11:34


9月27日上午,市综治办王洪生主任、罗东方处长一行到市工信委检查督导我委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刘学江对委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王洪生主任对委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在场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平安建设工作面很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配置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市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巫怀民,市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振风,市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代向阳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