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讯(2018年10月8日—10月19日)
来源:本站时间:2018-10-19 11:45

近期,委扫黑办夯实基础,摸排线索,有条不紊的将扫黑除恶工作继续推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委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委扫黑办及时收集整理9月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调研表,并根据实际情况印发第一期督导工作通报。

根据领导要求,委扫黑办起草扫黑除恶承诺书,并组织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单位全体人员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坚决拥护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2、委扫黑办协助委领导全力调查了解两起涉黑涉恶线索。

10月11日上午,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带领委信访处处长、扫黑办副主任郭平同志和扫黑办专职人员在委离退处处长孙黎明同志和副处长徐勇峰同志的协助下,赴一起涉黑涉恶线索被举报人家中了解情况。12日上午,扫黑办副主任郭平同志联系了举报人,核实了举报线索。15日、16日又联系当事人和该小区的楼长见面,讨论解决此事,因该楼长自身原因未能按时见面,随后约定近期尽快见面,解决此事。10月17日上午,扫黑办副主任郭平同志联系了另外一起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人,认真核实了线索,经和举报人商讨,指出两条解决问题的途径,举报人考虑后决定采取比较妥当的方式解决。委扫黑办坚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能化解的问题力争自己化解,不能化解的坚持做到不瞒报线索,不隐藏事件真相,及时上报,真正做到公平公正的对待举报人和被举报人。

3、按时完成各类资料、报表的报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按照市扫黑办的要求,结合委实际情况,起草《郑州市工信委深化“涉黑涉恶线索、治安乱点、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情况汇报》,填写大排查活动统计表,报送市扫黑办;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和宣传教育工作统计表;向省工信委扫黑办上报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及做法;起草《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健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治、建”长效机制工作方案》,并报送省工信委扫黑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