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委扫黑办赴县(市、区)工信部门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18-11-01 12:33

10月22日至31日,在全市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展开、深入推进之际,委党组成员、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荥阳市、新郑市、中牟县、上街区、惠济区和经开区工信部门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督导调研过程中,刘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目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整改建议。刘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破解重点难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二要抓好任务落实。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三要突出重点工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突出位置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摸排上报涉黑涉恶线索信息,做好工信系统内的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委扫黑办将持续完成对其它县(市、区)的督导调研工作,并根据督导的实际情况作出通报,起草一份调研报告上报给市扫黑办。

刘主任一行到中牟县工信委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刘主任一行到惠济区工信委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刘主任一行到荥阳市工信委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