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讯(2018年10月22日—11月2日)
来源:本站时间:2018-11-02 12:35

近期,委扫黑办加强调研,摸清情况,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的继续推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职责、制度,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据可依,规范进行。

2、根据委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委扫黑办及时收集整理10月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调研表,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印发第二期督导工作通报。

3、委扫黑办化解一起涉黑涉恶线索,上报一起涉黑涉恶线索

委扫黑办协助委调研员、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召集了一起涉黑涉恶线索的被举报人和相关第三人来委信访大厅了解情况,并根据了解到的情况组织协商,并达成了符合举报人意愿、被举报人同意、相关第三人满意的结果,被举报人将于近期整改到位。

委扫黑办整理了另外一起涉黑涉恶线索,由于此起涉黑涉恶线索超出了委扫黑办的管理权限,委扫黑办整理后已上报至市扫黑办,并通知举报人配合市扫黑办处理此事。

4、委扫黑办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调研制度,在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的带领下,赴县(市、区)工信部门开展督导调研工作,目前已完成了对6个县(市、区)的督导调研,将根据督导的实际情况作出通报,也将根据调研的实际情况起草一份调研报告,上报至市扫黑办。

5、按时完成各类资料、报表的报送工作。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和宣传教育工作统计表;按照市扫黑办的要求,认真学习了《关于全省综治平安考评体系中黑恶案件(线索)办理工作考核项目设置的有关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将相关意见反馈至市扫黑办;组织扫黑办全体人员学习了省扫黑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做法》的通知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