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讯(2018年11月5日—11月16日)
来源:本站时间:2018-11-16 12:37

近期,委扫黑办加强调研,摸清情况,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的继续推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按照市扫黑办的要求,委扫黑办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以大会上提出的“十个新突破”为契机,继续做好“八个坚持”方面的工作。

2、委扫黑办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调研制度,在扫黑办主任刘学江同志的带领下,赴县(市、区)工信部门开展督导调研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了对县(市、区)的督导调研,根据督导的实际情况出一期督导通报,对县(市、区)工信部门的扫黑除恶工作做出总结,也根据调研的实际情况起草一份调研报告,上报至市扫黑办。

3、按时完成各类资料、报表的报送工作。按时报送“六个突出”周统计表和宣传教育工作统计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