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0-08-28 09:13

决战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确保郑州市工信系统大局稳定平安和谐,8月5日至7日,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先后赴郑州航空港区工业企业、上街区科工信局和局派驻村工作队所驻登封市宣化镇三岔口村进行扫黑除恶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深入走访和入户交流等方式,深入宣传中央、省、市决战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副主任谭进川带领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到上街区科工信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在郑州航空港区工业企业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



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在登封市宣化镇三岔口村悬挂“夺取扫黑除恶胜利,接受党和人民检阅”横幅,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6张,发放宣传彩页50余份。


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工作人员与三岔口村干部交流了解当前乡村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哪些不稳定因素以及如何有效化解等


郑州市工信局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三岔口村村民家中入户走访,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