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来源:本站时间:2021-05-13 16:02

为常态化推进全市工信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增强干部职工忠诚责任担当意识,按照郑州市扫黑办和局党组工作安排,5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扫黑办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到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实地观摩感受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辉煌成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扫黑办主任吴忠阳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省扫黑办主办,布展面积2100平方米,展出图片、实物等各类展品近1200件。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观看学习“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 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久久为功 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9个篇章,全面回顾了全省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

通过参观,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黑恶势力得到有效铲除,社会治安环境显著改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基层基础全面夯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用斗争成效鼓舞人,用英模榜样激励人,用反面事例警示人,主动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中,不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更进一步优化净化行业领域营商环境,为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平安和谐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