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5 14:58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充分检视反思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诚恳征求社会各界对市工信局党组及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方式:

信    函:郑州市互助路73号,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450007

电    话:(0371)67180171

电子邮箱:zzgxwjgdw@163.com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我局共检视梳理问题38项,其中班子3项,党组成员个人35项。问题主要涉及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干部素能、工作热情、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目前已经整改到位36项。正在推进整改问题2项:《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正在完善;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正在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