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0-09-25 16:22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的通知

郑工信科技〔2020〕13号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相关企业: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定于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工信部门于2020年10月12日前,将本地参展单位的报名材料(见附件1)收集汇总,报送市工信局科技处。

(二)请各工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参加本届博览会的企业参会人员填报回执表(见附件2),由工信部门汇总后于2020年11月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zjwjzc@163.com。

本通知电子版请在郑州市工信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市工信局科技处联系电话:67172095




                          2020年9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