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0-12-08 18:59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服装协会、有关企业: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将于2021年3月10日-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21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服博会)是目前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我市连续多年组织郑州市知名服装企业组团参加,参展企业知名度也得以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为帮助我市行业企业开拓市场,扩大交流合作,市工信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联系组委会有关人员,咨询详细报名流程及相关事宜,自行报名参展。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服装企业参加,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2021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2021年1月20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 系 人:王亚菲 马墨翰

联系电话:67183305

邮    箱:zzxfpgy@163.com


附件:郑州市参加2021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企业情况汇总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