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1-07 15:11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河南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国家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材〔2020〕122号)转发给你们。

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组织辖区内符合文件要求的企业申报,并认真核查申报材料原件,出具初审意见,于2021年1月12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五份,另附电子版)报市工信局原材料处。

联 系 人:康全博

联系电话:67185540

电子邮箱:yuancailiaochu@126.com

                                                                                                                                                           2021年1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