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1-27 14:29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郑工信科技〔2021〕2号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有关园区、协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省工信厅决定组织开展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产业〔2021〕12号)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组织。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根据《河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设计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豫工信产业〔2015〕141号,以下简称《办法》)精神,严格遴选申报对象,要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做好申报初审推荐工作。

二、为落实郑州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相关政策,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巩义市工信部门,有关协会在向省工信厅推荐申报的同时,向市工信局上报备案。

三、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请于2021年3月10日前将上报文件1份和申报材料一式四份(纸质)及光盘2份报送市工信局科技处。

联 系 人:袁  辉    周  涛

联系电话:67172095

邮     箱:zzjwjzc @163.com


                                                                                                                                          2021年1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