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2021第十六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3-01 16:16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2021第十六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2021年3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源自德国,母展已有超过5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门窗遮阳展,16年前R+T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多年来与中国建筑遮阳、门及门禁行业共同成长,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卷帘门窗、门及门禁与遮阳系统贸易展。

此次举办的2021第十六届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是引领行业新品技术潮流、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亦成为门窗遮阳企业及专业观众一致认可、年度必至的贸易平台。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联系展会网址https://www.rtasia.net。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加并在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2021第十六届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3月15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 系 人:王亚菲   马墨翰

联系电话:67183305    邮    箱:zzxfpgy@163.com

附件:郑州市参加2021第十六届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企业情况汇总表

 

                              2021年3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