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2021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4-12 17:36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1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定于2021年6月18日-20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参展知名企业450家,专业采购商达2.5万人。

为促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郑州食品产业,推动我市食品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展会时间:

2021年6月18日-20日

(二)展会地点: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食品行业相关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参展企业名单以区县(市)为单位统一整理汇总,于2021年6月10日前报送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作为参展补贴依据。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门人员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三、企业参展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健 吴继英

电  话:023-62973527 13896858042

四、市工信局联系方式

联系人:闵锋杰 马墨翰

电  话:67183305

邮  箱:zzxfpgy@163.com

 

附件:参展回执



2021年4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