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2021年度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4-14 10:38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郑州市财政局

关于开展2021年度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财政部门,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省(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科〔2021〕44号)和《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郑政〔2017〕35号),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财政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组织企业做好申报工作。指导申报单位填写省(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书,准备省级申报书上、下册一式10份, 市级申报书一式3份,并在相应位置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含申报书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的刻录光盘,省级一式6 份,市级一式2份。

二、申报程序

1. 牵头单位须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注册地所在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由工信部门初审、筛选、汇总。

2.工信部门提前三个工作日报同级财政部门备案后,联合择优将申报材料、推荐文件(对符合创建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要求并同意推荐申报的,要在文件中提出推荐意见)及《2021年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推荐汇总表》,报送郑州市工信局科技处。

三、报送要求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于 2021年9月15日之前,联合财政部门正式行文一式两份报送至郑州市工信局。申报书、光盘一并报送。

市工信局科技处:周涛  67172095

邮箱:zzsgxjkjc@163.com  


附件:

1.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编写指南

2.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申报书

3.2021年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推荐汇总表

4.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郑州市财政局

2021年3月3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