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4-30 15:04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郑州市作为全国耐火材料的主要生产基地,多年来为保障我国玻璃企业生产运行稳定和技术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进一步加强耐火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与全国玻璃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市工信局将组织我市耐材企业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并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参展企业场地租赁费、布展费进行补贴。
一、时间地点
(一)展会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9日。
(二)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具有高新技术、特色产品的耐材生产企业参会参展。
(二)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和单位,可自行与展会主办方对接报名等参展事宜,主办方联系人:徐兆炜,电话010-57811258。
(三)参展企业应在报名同时将参展信息报送各区县(市)工信部门,由各区县(市)工信部门汇总后填写《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参展企业汇总表》,于2021年4月30日17:00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原材料处,未及时报送参展信息的不能视同为我局组织的参展企业。
电  话:67185540
邮  箱:yuancailiaochu@126.com

附件: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参展企业汇总表

 

2021年4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