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4-30 15:15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服装协会、有关企业:

由新密市委、新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将于2021年5月21日-27日在新密市密兰小镇举行。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近30个国家、100多所大学、累计10万人次参与,媒体关注量近2亿人次,强力推介了新密、宣传了新密,取得了丰硕成果,美丽新密、时尚新密的名片愈发闪耀,连续举办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平的时尚创意活动,对于发挥新密服装产业、文化创意优势,塑造城市品牌、增强城市魅力,把新密打造成时尚之城、创意之城、活力之城,持续推进“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和“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具内涵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深远意义。为帮助我市服装企业开拓市场,扩大交流合作,郑州市服装协会将组织我市服装企业参加本次时装周的静态展,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联系组委会有关人员,咨询详细报名流程及相关事宜,自行报名参展。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服装企业参加,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2021年5月15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系电话:67183305

邮    箱:zzxfpgy@163.com

附件:郑州市参加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企业情况汇总表 


2021年4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