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5-24 19:33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企业: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上海伏勒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将于近期举办。本届光伏展览会主题是“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该展会是全球性的光伏展,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还有专门设立的储能、氢能馆。

为促进我市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构建产业间耦合、上下游衔接、技术先进的新能源产业链。市工信局将组织我市相关企业参加第15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并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参展企业场地租赁费、布展费进行补贴。

一、时间地点

(一)展会时间:2021年6月3日-6月5日。

(二)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光伏企业等新能源企业参会参展。

(二)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和单位,可自行与展会主办方对接报名等参展事宜。

(三)参展企业应在报名同时将参展信息报送各区县(市)工信部门,由各区县(市)工信部门汇总后填写《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参展企业汇总表》,于2021年5月27日17:00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节能处,未及时报送参展信息的不能视同为我局组织的参展企业。

联系人员:吴东收

联系电话:67170052

邮    箱:zzjwnyc@163.com



附件: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参展企业汇总表



2021年5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