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6-29 15:53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会是全国性大型经贸活动,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届,总规模6万平方米,涵盖工艺品展区、日用百货品展区、小家电展区、纺织服装展区等等。该会的成功举办,对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国际、国内消费品流通,加强国际商贸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会上新华网、河南商报、郑州晚报、大河报等新闻媒体也将积极宣传。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抓紧时间与交易会主办方联系。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加并在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9月25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  系  人:闵锋杰  王亚菲    

联系电话:67183305    邮    箱:zzxfpgy@163.com


展会对接协会联系人:贺  荣  刘  畅

电  话:13014506598   17630060707

邮  箱:470703983@qq.com 


附件:郑州市参加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企业情况汇总表

2021年6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