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2021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7-02 15:54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1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由中国摄影协会主办的2021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将于2021年7月7—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历经数十年发展,见证了孕婴童摄影产业的发展与壮大,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运作,已成为中国儿童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去年儿童展携手婚纱、摄影展,共吸引了50,000精准买家共襄盛会,不仅为新老展商们带来有价值的专业信息,更为新老展商们拓展了新的市场机遇。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加并在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2021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7月5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  系  人:闵锋杰  王亚菲    

联系电话:67183305    邮    箱:zzxfpgy@163.com

附件:郑州市参加2021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企业情况汇总表

 

                                2021年7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